我不只看动画,也看韩剧(较少)我最近看的是《我叫金三順》,又名《我的名字是金三順》,这是一个关于老处女的故事,我看了很感动,可能是因为女主角跟我很像吧(?!)主角因失戀過度飲食,導致體重猛增,沒車沒房,三順徘徊在理想與現實中。主角因为肥胖一直被人歧视,看了真伤心。她最討厭自己的那土裡土氣的名字。終於有一天她把名字偷偷的改了,結果生活出現了另一片天空。

  2005火爆韩剧《我的名字叫金三顺》

    金三顺是何许人也?她是一个30岁、未婚、长相普通的韩国女人,拥有一张五官毫无特色的圆脸,臃肿的体型。虽然是蛋糕西点师,但毕业于毫无名气的厨师学校,经常处于失业状态。虽然她努力地爱着男朋友,但还是在和男友相恋三年后被抛弃了;因为存款基本交给婚姻介绍所做手续费,所以也没有钱。可就是这样一个女人,却像一盆等待开出美丽花朵的狗尾巴花一样,继“大长今”后成为韩国观众的新宠。 

故事好像是说男主角(不是那个抛弃他的人)因为和女朋友闹别扭,就当金三顺“挂名女友”,一开始不是真的喜欢她,后来日就生情。。。

图图

 

手拿高跟鞋。。。

我第一部看的韩剧也是很催泪,《玻璃鞋

苔曦與芸曦的父親為了愛情,放棄了家族的財產,與女兒們的母親結婚。他們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,可是苔曦的母親為了生下芸曦而難產過世,遺下兩女兒給父親。當苔曦和芸曦分別是14歲及9歲時,她們的父親知道自己患上了血癌,為了女兒的著想,他走到父親面前,求他照顧女兒,但遭拒絕。最終,苔曦的父親過世了。苔曦為了不讓鄰居送她們兩姊妹到不同的孤兒院,而偷偷帶芸曦逃到漢城(首爾舊稱)。逃亡途中,兩姊妹失散了;芸曦更被車撞到,失去記憶。知道了事實真相的爺爺派人去找苔曦兩姊妹,但最後只找回苔曦;而芸曦卻被車禍肇事者收養,改名李善宇。

兩姊妹分開後,苔曦不久便被送到外國讀書;而芸曦(善宇)卻寄人籬下,不但被車禍肇事者女兒于盛晞欺負,更在刻苦的生活之中長大。15年後,苔曦從外國讀書回來,打算再次去找妹妹的下落;另一方面,善宇憑她的努力,在大學畢業,幫家人打理小飯店之餘,不停找工作。有一次,善宇至苔曦所在的公司「濟河電信」總部應徵時,遇到意外;後來,善宇未能及時交上求職書,但她遇上張在赫,在赫因在苔曦的公司上班而幫她遞交。兩姊妹在濟河電信相遇時,兩人沒有認出對方。有一次,盛晞撿到善宇父母留給她們兩姊妹的戒指,並且知道苔曦找妹妹的事;於是,盛希假扮芸曦,去與苔曦相認。由於在赫與善宇的關係愈見親密,苔曦對善宇的態度日益惡劣。兩姊妹幾經波折,終於相認。但醫生證實,善宇與父親一樣,已患上血癌……

名副其实的灰姑娘。。。非常感人。我超喜欢她的主题和结尾曲。

小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藤紫优樱 的頭像
    藤紫优樱

    优樱的安乐窝。。。

    藤紫优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