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瞒着妈妈苇芬去巴刹晃晃。真是有惊无险。。。因为早上知道妈妈打算去菜市,又不知她会去哪里的菜市,所以早上去苇芬的家时战战兢兢,一直拼命张望看妈妈有没在附近。结果粗鲁的我在闪闪躲躲得情况下不小心将口袋的电话敲向汽车!倒霉的是银幕竟然多了一道疤痕!!!心疼。。。然后电话SotSot的,一直开不到机打电话。。。

苇芬带我去传闻中的超便宜衣档,真的是1件衣5块!连身裙15块。买了件连身裙,很可爱的。

之后,我坦白告诉妈妈我去卖衣,但是是说以前买的。妈妈说那件衣很baby,还说短!!!算了,这是高的女生的坏处,普通的裙子穿下去永远变成短。。。好伤心啊!永远不能穿上可爱的裙子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藤紫优樱 的頭像
    藤紫优樱

    优樱的安乐窝。。。

    藤紫优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